房价透支程度排行榜出炉,石家庄全国第三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03 13:13 字号:T|T

摘要:全国40个大中城市中,共有19个城市呈现不同程度的房价透支状况,房价透支程度最严重的前三名的城市是厦门、天津和石家庄。石家庄楼市偏向过热或者透支,从侧面说明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后劲会比较弱,市场强力反弹的可能性不大。

近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全国40城房价透支程度排行榜》。该报告显示,全国40个大中城市中,共有19个城市呈现不同程度的房价透支状况,房价透支程度前三名的城市分别是厦门、天津和石家庄。

全国房价透支程度排行榜


报告显示,厦门的房价透支程度最高,对比第二名的天津得分高出近70%,石家庄紧随其后。此外,济南、南京、福州排名也比较靠前。而北京、深圳、上海等调控最为严厉的城市,市场出现明显降温,房价透支程度对比2016年有所缓解。

2017年石家庄房价收入比偏离度同比上升,且涨幅进一步扩大。约8成城市属于这一类别,反映了2017年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整体上行态势。2017年,40城房价收入比为11.4,相比2016年的9.9增长了15%,为历史最高位。其中,石家庄2017年房价收入比为10.5,同比增幅为26%。

从指标来看,石家庄楼市偏向过热或者透支,从侧面说明市场后劲会比较弱,市场强力反弹的可能性不大。从政策层面来看,石家庄市已经出台了多种调控措施,这对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发展都会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石家庄房价透支房价收入比楼市调控市场低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