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进入石家庄!月薪两万,你来吗?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20 19:10 字号:T|T

摘要:近期,世茂进入石家庄的消息纷至沓来,经置家网再次确认,这次是真的来了,世茂集团与石家庄裕华区东二环项目顺利签约,世茂在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终于浮出水面。

近期,世茂进入石家庄的消息纷至沓来,经置家网再次确认,这次是真的来了,世茂集团与石家庄裕华区东二环项目顺利签约,世茂在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终于浮出水面。

置家网了解到,世茂进入石家庄已经确定,并且开始招兵买马!石家庄项目的企划经理、销售主管、开发经理、土建工程主管等职位正在招募中,工资待遇颇为优厚,具体的待遇信息如下:

世茂石家庄招聘信息

 世茂,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现已经发展成为以“世茂房地产(0813.HK)” 及“世茂股份(600823.SH)”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世茂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 

世茂从客户的细微化需求出发,对旗下产品进行精研创新,在稳固高端产品领先优势的同时,注重对刚需、改善型以及高端客群痛点的洞察和对产品的精雕细琢,梳理出五大优质产品线,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住房需求。

世茂五大产品系

2017年推出的璀璨系、国风系两条产品线获得了媒体与市场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肯定,树立了行业口碑与知名度。2018年将有76个项目采用标准产品线,产品线覆盖率显著提升至78%,提升产品溢价与销售流速。随着2018年天誉系、龙胤系两个全新顶豪产品线的发布,世茂五大产品线将持续提升产品溢价及营销力,进一步拓宽现金流来源,加快周转运营效率,有望树立行业标杆。

置家网了解到,2017年世茂全年销售完成1007.7亿元,同比大幅上涨47.9%,荣耀入席千亿房企俱乐部。千亿之后,世茂谋定而后动,2018年一季度累计销售额329亿,同比上涨达60%。“世茂首进石家庄,开疆拓土起新程。”此次,世茂进入石家庄的首个项目,会采用哪个产品系还未透露,但必将为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写上浓重的一笔。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世茂集团石家庄待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