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开通首条至柬埔寨暹粒国际正班航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4 15:15 字号:T|T

摘要:4月2日15时15分,一架由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执飞的柬埔寨暹粒至石家庄的飞机降落在石家庄机场,标志着石家庄机场首条至柬埔寨暹粒的国际正班航线正式开通。

4月2日,石家庄机场首条至柬埔寨暹粒的国际正班航线正式开通

4月2日15时15分,一架由柬埔寨澜湄航空公司执飞的柬埔寨暹粒至石家庄的飞机降落在石家庄机场,标志着石家庄机场首条至柬埔寨暹粒的国际正班航线正式开通。

暹粒—石家庄航线由澜湄航空执飞,机型为A319/321,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具体时刻为09:55从暹粒起飞,15:35抵达石家庄;16:35从石家庄起飞,20:50返回暹粒。

澜湄航空公司是柬埔寨本土航空企业,公司借鉴低成本航空运营模式,可使河北旅客享受到更加优惠的航空出行体验。石家庄机场是该航空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个航点。

夏航季换季后,石家庄至泰国普吉、曼谷的航班均加密至每天1至2班,石家庄机场至东南亚地区的航班增至每周26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