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石家庄白领跳槽偏向二线城市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4 10:15 字号:T|T

摘要:今春石家庄白领的事业信心如何?会频繁跳槽吗?智联招聘日前对石家庄的白领们在2018年春季的事业信心、跳槽意愿进行了全面调查,发现石家庄白领跳槽偏向选择二线城市,薪酬水平是跳槽主要原因。

今春石家庄白领的事业信心如何?会频繁跳槽吗?智联招聘日前对石家庄的白领们在2018年春季的事业信心、跳槽意愿进行了全面调查,发现石家庄白领跳槽偏向选择二线城市,薪酬水平是跳槽主要原因。

调查显示,石家庄白领事业信心指数为3.64,在国内37个主要城市中排名第30,石家庄白领跳槽行动比例则排名第31,处于下游。从跳槽的城市类型选择来看,石家庄白领更喜欢二线城市,有高达59.7%的白领选择“二线城市”,选择一线和新一线的白领仅有30.7%。薪酬水平是白领跳槽主要原因,其次是比较担心企业发展前景。另外,职位晋升受限和福利待遇也是白领跳槽考虑的主要因素。而工作兴趣、单位人际关系以及机会找上门而引起的跳槽比例相对较低。  

关于跳槽频率,石家庄有16.5%的白领一年内就会跳槽一次,33.3%的白领在1至3年内就会换一次工作,而至今没跳过槽的白领只占25%。可以看出,在石家庄职场中,短期内换工作并不少见。

关键字:石家庄跳槽白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