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山杏花摄影节下周二开幕 准备好欣赏春色了吗?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23 10:27 字号:T|T

摘要:3月27日,石家庄第二届旅发大会暨西山杏花摄影节即将在鹿泉上寨乡举行,广大市民可以亲密接触春天,体验美好春意。处在山前大道南端的五峰山,满山杏花沿着山坡由下向上渐次开放,宛如缭绕于山脚的彩云,与青山绿水、河流山川交相辉映,构建了花的海洋。

灼灼杏花香,红花满山头。迎春三月,在省会西部山前大道、京赞线串联的百公里绿色廊道上,一朵朵白色、粉色簇拥而生的杏花正含苞待放。3月27日,石家庄第二届旅发大会暨西山杏花摄影节即将在鹿泉上寨乡举行,广大市民可以亲密接触春天,体验美好春意。

 

首届西山杏花摄影节

由鹿泉区政府主办的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以“活旅游、聚产业、促发展、惠民生”为办会宗旨,着重体现生态都市融合化,把鹿泉依山傍水的生态优势与繁华便捷的都市生活紧密融合,构建都市山水生态旅游地。通过放大生态优势,从北到南,将挂云山、抱犊寨、莲花山等百余座山峰全面绿化,将滹沱河、古运河、太平河等十余条河渠全线美化,打造山水相连、山环水绕的自然生态景观带,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幅山清水秀、休闲畅游的“百里画卷”。

处在山前大道南端的五峰山,满山杏花沿着山坡由下向上渐次开放,宛如缭绕于山脚的彩云,与青山绿水、河流山川交相辉映,构建了花的海洋。漫山杏花开放于山水环绕的碧山群谷中,如诗如画。西山杏花摄影节在旅发大会召开之际开幕,是鹿泉区政府为市民打造的休闲度假活动,为广大市民打造了运动休闲、山地旅游的绝佳胜地,让人们融入到自然生态之中,感受多彩鹿泉的魅力。

近年来,鹿泉区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引进建设了西部长青、奥特莱斯、食草堂等一批休闲旅游项目,运动休闲游、山地度假游、古镇文化游等旅游业态竞相发展,“要休闲、到鹿泉”,成为广大市民的普遍共识。石家庄第二届旅发大会的举办,将加速鹿泉全域旅游和全域景区化建设,让大美鹿泉成为省会腾飞的后花园。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西山杏花摄影春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