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起, 石济客专增开列车3对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9 16:54 字号:T|T

摘要:铁路总公司计划于4月10日进行列车运行图调整,其中石济客专将新增开列车3对,停运1对,新增高峰线列车1对。

石济客专又要增加旅客列车啦!来自铁路总公司方面的消息,铁路总公司计划于4月10日进行列车运行图调整,其中石济客专将新增开列车3对,停运1对,新增高峰线列车1对。

记者了解到,此次调图,为铁路2018年以来的第一次较大规模调图,涉及范围较广,车次变化较大。作为一条开通不足3个月的新线,石济客专此次增开旅客列车3对,分别为:石家庄—荣成动车组列车1对,石家庄—威海动车组列车1对,石家庄—烟台动车组列车1对;停运旅客列车1对,为石家庄—济南西D1605/D1602次;新增高峰线1对,分别为:石家庄—济南西动车组列车0.5对,烟台—石家庄动车组列车0.5对(所谓高峰线,就是指铁路方面根据客流、季节等情况而机动增开的列车)。

据介绍,石济客专加开这些列车,其中烟台、荣成方向列车为首次开行,在衡水车务段的衡水北站均有停站,并办理旅客上下业务,景州、辛集南、藁城南3站各有不同停站增加。此次调图将进一步丰富石济客专列车开行方向,为沿线民众带来更多便利。

铁路方面提示,由于石济客专还没有和京广、京沪等繁忙高铁互联互通,所以目前暂时没有去往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南北方向的列车,不过有需要的旅客可考虑在石家庄、德州东、济南西等较大车站中转换乘,换乘过程也十分便捷。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济客专列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