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济客专今年10月全线通车

届时石家庄至济南只需80分钟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07 08:44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获悉,石济客专将于今年10月实现全线通车。

2月6日,记者从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获悉,石济客专将于今年10月实现全线通车。

当日,在衡水景县至德州东站几十公里的铁路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线路调试。眼下,石济客专第五标段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春节期间,我们没有休息,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了主体工程顺利完成,为10月全线通车打下了基础。”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该标段全线共有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施工人员等80余人在岗,正在全力以赴进行线路精细化调试。

据介绍,石济客专第五标段工程由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承建。该工程全长36.4千米,大部分为桥梁施工,跨越281省道、京杭运河、104国道、京沪铁路、京沪高速公路、彰卫新河岔河、南吴路、彰卫新河、京沪高速铁路、德滨高速公路、314省道等,是石济客专全线重点工程之一。

据悉,石济客专将于今年9月30日完成联调联试及试运行,计划10月份开通。届时,石家庄至济南将由目前的7个小时缩短至80分钟,大大方便群众交通出行,将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交流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石济客专通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