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拆迁新规:4类无证房屋可领取同等的拆迁补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自媒体 发布日期:2018-03-17 11:26 字号:T|T

摘要:2018农政新规定:4类无证房屋可领取同等的拆迁补偿!

2018农政新规定:4类无证房屋可领取同等的拆迁补偿!

2018拆迁新规:4类无证房屋可领取同等的拆迁补偿!

朋友都都知道,我们所居住的房屋分为有证房和无证房,也就是大产权房子和小产权房子,在拆迁补偿的时候,小产权房子的补偿款总是比大产权的要低很多,因为你没有证嘛。但是现在政策变了,政府进行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没有将所有没有产权证书的房子补偿都一概而论。以下4种无证房屋,就可以领到同等数额的拆迁补偿款!

第1类,历史遗留的老房子

老一辈时代,大概是民国时期左右,司法制度不是很健全,时局动荡混乱,那时候的房子没有产权证很正常,有的买了房子有一些不正规的房契或者弄丢了,没有关系,只要能证明一直住在那里,那么拆迁时一样可以获得高额补偿。

2018拆迁新规:4类无证房屋可领取同等的拆迁补偿!

第2类,农村自建的老房子

前一段时间农村确权规划一直在进行,其中许多没有产权证明的房子也面临着拆迁,在需要补偿时,村集体成员会根据房子具体的情况来做出证明,村集体的证明具有法律效力,政府会给与同等有效的补偿。

第3类,城中村里的集体房屋

这也是历史遗留的问题,城中村集体房。只要是当初依法建造的房子,个人没有房产证,在拆迁的时候也是可以获得补偿的,大家都知道,城中村拆迁,那给与的补偿是相当多的。

2018拆迁新规:4类无证房屋可领取同等的拆迁补偿!

第4类,众所周知的祖宅

有的房子是祖上留下来的,有的人是当地众所周知的某位名人几十几代玄孙之类的,这样的房子一般都没有证件,但是其子孙住在里面大家都清楚情况,那么拆迁时自然会判定补偿款归居住的后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