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快上号角响!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正式启动大建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16 11:48 字号:T|T

摘要:2018年是卓达集团大开发、大建设,实现飞跃发展的关键之年。未来两年内,卓达将陆续启动石家庄、威海等地总开发面积达600多万平米、市值800多亿元的房地产项目。

2018年是卓达集团大开发、大建设,实现飞跃发展的关键之年。未来两年内,卓达将陆续启动石家庄、威海等地总开发面积达600多万平米、市值800多亿元的房地产项目。一系列重点工程全面建设,将为卓达实现飞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香水海大四期项目的启动,正式吹响了卓达地产2018—2019年全面动工的号角,也为卓达加快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和保障。卓达将紧抓当前有利时机,围绕既定目标,以头拱地的精神和不舍昼夜的干劲,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高端精品工程,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与支持。

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正式启动!”

3月15日,伴随着大型工程机械巨大的轰鸣声,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正式启动,一系列组团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这意味着卓达香水海生态度假区建设步入一个全新阶段,将再为卓达集团房地产项目开发书写浓墨重彩的辉煌篇章。

卓达集团与合作单位共同按动启动球,实现强强联合,决心高标准完成香水海大四期建设任务

卓达威海项目总公司副总裁李朝阳、威海项目总公司工程指挥长王振岳,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凤军,青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晟钊,青岛明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红光等合作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并预祝大四期项目顺利启动。国内外部分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卓达威海项目总公司副总裁李朝阳表示,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是卓达集团2018年重点建设工程,将精心组织完成建设任务

目前,香水海大四期项目开发资金已由金融机构拨付到位。此前的2月6日,中建一局、中建六局等大型央企及20多家建筑企业已与卓达签署合作协议,全面参与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建设。众多知名规划设计机构和建材供应商也将为香水海大四期建设提供服务和产品供应。众多央企与卓达强强联合,保证了项目的建设速度和高端品质。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凤军表示,将发挥专业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是卓达集团2018年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54万㎡,位于威海南海新区中心地区,紧邻大学城、汽车站,周边幼儿园、学校、医院、体育馆、大型商超配套齐全,是南海新区最具升值潜力区域。

在卓达香水海前三期建设取得巨大成功基础上,卓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将更加注重绿色人居规划理念,着重突出安全、生态、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并在各组团建筑中广泛采用绿色装配式建筑工艺,打造“绿建三星”高端精品住宅,满足业主追求更好品质生活需要。

青岛明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红光表示,将派出精干力量,建设满意工程

近年来,卓达香水海项目高端的建筑品质、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善的服务配套,已经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和客户热捧,正吸引全国各地购房者前来置业。香水海大四期项目陆续开工,将进一步满足市场旺盛需求,在区域价值、生态环境、高端品质三个维度再次成就香水海项目“生态宜居度假城”的巅峰之作,打造威海乃至全国的滨海休闲养生新地标。

建筑工人整齐列队精神抖擞,立志建设高标准工程

李朝阳表示,多年来,卓达香水海项目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已经成为了高品质滨海生态社区的样板示范。2018年是卓达集团大开发、大建设,实现飞跃发展的关键之年,香水海大四期项目是顺应市场、提升发展的重要工程。集团将围绕既定目标,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大型工程机械蓄势待发

张凤军和唐红光等合作单位领导表示,将以香水海大四期施工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卓达集团在更多领域、更多项目中的合作,派出最精干力量,精诚合作,潜心打造高端精品工程,携手卓达互惠共赢,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据悉,各施工单位已做好施工准备,将按照工程计划抓紧时间进场,高标准建设香水海大四期项目。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卓达香水海四期项目启动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