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提速,抢购卓达香水海,拥抱石家庄后花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31 15:12 字号:T|T

摘要:对于威海卓达香水海的新老业主来说,最近激动人心的好消息不断:山东省城际铁路将全部提升为时速350公里以上的高铁,威海将2小时至济南。

对于威海卓达香水海的新老业主来说,最近激动人心的好消息不断:山东省城际铁路将全部提升为时速350公里以上的高铁,威海将2小时至济南。今年10月石济客专开通运营,石家庄至济南高铁行程缩短至1小时20分钟。也就是说,石家庄与威海3小时交通圈即将变为现实,卓达香水海正变成石家庄市民的美丽后花园。

8月28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新文接受山东省政府网访谈,就经济社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问题进行解读时表示,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对高速便捷出行的新要求,近期,有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对全省综合交通网规划布局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了优化调整的建议,将原规划建设的250公里/小时的城际铁路项目,全部提升为时速350公里以上的高铁;同时,大力发展城市轨道交通,努力打造重点城市城区40分钟生活交通圈。

此次山东铁路提速后,威海至青岛可实现1小时通达,威海至济南2小时通达!

另据新消息,石济客运专线于今年5月10日全线铺通,将于9月30日完成联调联试及试运行,10月正式开通运营。届时,石家庄至济南仅需1小时20分钟。

石济客专起自石家庄市,经河北省衡水市、沧州市、山东省德州市至济南市,全长323公里,共设11个车站,速度目标值每小时250公里,开通运营后济南至石家庄高铁运行时间有望从目前的3个多小时缩短到1小时20分钟左右。届时,石济客专将连接京广、京沪两条高铁大动脉,连接起华北、胶东与长三角,意义重大。

“以前自己开车来回石家庄,也就是八九个小时的行程。高铁全面提速后,我们又有了更多的选择,来去石家庄更方便快捷了!”对于威海卓达香水海的业主来说,高铁的开通与提速是件大好事,香水海业主李先生就表示,以后自己的老母亲就可以选择坐高铁,轻轻松松来回两地。

“飞驰的高铁拉近了石家庄与香水海之间的距离,今后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石家庄市民涌入香水海,到这里来享受蓝天白云、清新空气、鲜美海鲜、美丽海景。”刚刚购买了卓达香水海四期项目乔郡的省会市民陈女士高兴地说,“高铁的建成和提速,物流会带动人流,人流会带动资金流,各项利好汇聚,我们的香水海房产又要大幅增值了。”

16

卓达卓越会成立于2008年3月份,由卓达集团发起创办,是面向卓达业主和关心卓达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开展服务的客户俱乐部组织。以“让生活卓越向上”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卓达与业主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与万千业主一起,共同实现追求新生活的理想。卓越会将通过微信平台和不定期的各种会员俱乐部活动与会员实现互动,为客户提供广阔的互动平台和创意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卓达香水海海景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