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温暖季 糖霜幸福里 瀚正御璟城美味糖霜DIY欢乐派对甜蜜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05 11:24 字号:T|T

摘要:2018年3月日-4日,在瀚正·御璟城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甜蜜盛会。“新春温暖季 糖霜幸福里”主题DIY活动,在充满了香气和欢声笑语中,将瀚正·御璟城所有业主连在一起,一场盛大甜蜜的简易家宴,由此拉开帷幕!

2018年3月日-4日,在瀚正·御璟城营销中心,上演了一场甜蜜盛会。“新春温暖季 糖霜幸福里”主题DIY活动,在充满了香气和欢声笑语中,将瀚正·御璟城所有业主连在一起,一场盛大甜蜜的简易家宴,由此拉开帷幕!

亲子糖霜艺术行,美食作画两不误

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变老,父母的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活动收获的不仅仅是手中的饼干,更是一次美好温馨的亲子时光!当一个一个漂亮的DIY饼干和香甜的曲奇饼干新鲜出炉后,不少家长拿出了手机纷纷拍照留念,让欢乐之声充满整个营销中心。

糖霜构筑你的创意无限,传达你的爱意满满

活动从现场饼干压制成型的开始,到烘烤最后在饼干上画画,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糖霜DIY课堂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做出美味又健康的美食, 而且能让孩子感受同父母一起制作美食和品尝美食的乐趣。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被辜负

父母带着孩子们一起做亲子糖霜饼干,每个爸爸妈妈都有一颗为孩子送上全世界的美好之物的心,亲手制作的小饼干不仅味道可口,而且营养健康,更能将母爱的细腻与温和浓浓包裹于每一丝甜味每一口酥脆之中。

瀚正·御璟城,与爱一同成长

城市进阶,御鉴未来。瀚正·御璟城2200亩法式航母大盘营造的生活正在冉冉升起,80—180㎡一梯两户全通透户型,并启用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和刷卡入户,全面提升栾城的人居品质,满足城市层峰对精致生活的挑剔需求,时刻为幸福保驾护航!项目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衡井路与兴安大街交口西北角瀚正·御璟城营销中心,详情热线:400-6803-111转1853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瀚正御璟城糖霜DIY欢乐派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