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购房问问答栾城区都市大盘——瀚正御璟城

扫描到手机 置家有道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09 11:14 字号:T|T

摘要:瀚正御璟城整体规划是2200亩城邦级体量的都市大盘,参照一线宜居城市规范,形成“一心、两轴、两带、三组团”的科学规划。以“一生之城”为社区理想,打造满足老中青幼全年龄生活需求、宜居宜业的品质生活区,是北部新城的人居典范。

瀚正御璟城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交通地图)整体规划是2200亩城邦级体量的都市大盘,参照一线宜居城市规范,形成“一心、两轴、两带、三组团”的科学规划。以“一生之城”为社区理想,打造满足老中青幼全年龄生活需求、宜居宜业的品质生活区,是北部新城的人居典范。

1、 瀚正御璟城项目性质?占地面积?总建筑面积?总户数?

答:瀚正御璟城项目包括居住用地+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为30万平米,总户数1790;

2、 瀚正御璟城项目位置在哪儿?

答:栾城区兴安大街与衡井线交口西北角;

3、 瀚正御璟城项目交通是否便利?

答:公交路线:寺北柴村:520路、205路、201路,兴安街北口:205路、211路,寺北柴村东口:205路;自家路线:衡井线行驶至兴安街交汇处,西北角即到;

4、 瀚正御璟城开发商是哪个公司?

答:开发商是河北瀚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 瀚正御璟城项目共几栋?楼房还是洋房?面积在什么区间?

答:项目是由11栋11层的洋房、2栋11层的楼王和8栋18层的小高层组成。面积在82.82 — 181.07 平方米之间;

6、 瀚正御璟城项目整体为什么风格?

答:本项目打造是以法式生活社区为典范,将豪华、尊贵、浪漫、优雅的法式精神贯穿整个建筑、园林、户型设计之中,让人体会到精致、典雅又有艺术感的“法式生活”

7、 瀚正御璟城项目配套有什么?

答:项目条法式商业街,一个2000多平米的幼儿园,一个将近1万平米的社区公园,1栋五星级(雅阁国际)酒店,1栋体验式购物中心,1栋酒店式公寓等。

8、瀚正御璟城周边配套?

答:学校:栾城第二幼儿园/栾城第二小学/栾城中学/栾城5中/石家庄二中/河北传媒大学;

商场:北国超市;

 医院:栾城区人民医院/栾城区中医院/栾城妇幼保健院

9、瀚正御璟城项目绿地率?

答:绿地率35%以上。

关键字:瀚正御璟城新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