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法风 鉴御璟—瀚正御璟城法式艺术生活之旅已浪漫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07 17:41 字号:T|T

摘要:走进瀚正•御璟城,开始一场关于法式的艺术生活之旅。

法国,充满浪漫气息的国度,建筑因其精巧的设计、大气的外观,成为了时代和城市的永久印记。在塞纳河畔散步,香榭丽舍林荫下低徊,法式建筑的浪漫随处可见。一切美好的事物终会如期而至,心与心的相通,1月7日走进瀚正•御璟城,开始一场关于法式的艺术生活之旅。

冬日暖阳,寒意挥之不去,却依旧阻挡不住瀚正的脚步。1月7日,瀚正•御璟城营销中心前彩球飘扬,优雅声扬,声势浩大,品法风•鉴御璟——法式艺术生活之旅浪漫开启。大师汇集、主流媒体、瀚正地产领导及员工、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赴一场关于2200亩法式艺术生活的旅程。

活动现场

第一章

暖•瀚正人背后的坚持与追求

每一束鲜花,都需要绿叶的陪伴才会更加美丽。每一个荣耀背后,都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员工。瀚正•御璟城作为一个史诗巨著,离不开每一位幕后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透过瀚正地产员工家属、中建三局的工长、室内装修经理、物业保洁、物业保安的采访视频,背后的故事,默默辛勤付出和努力。一群热爱生活的人,正在努力打造一个温暖有爱的家。

领导讲话

第二章

匠•大师合力谱写人居华章

每一个荣耀背后,都潜藏匠心。所谓“匠心”,是集美学、格局、尊重、传承综合体现于作品之内的体现。御璟城正是以世界眼光和格局,联袂国际大师,聚心合力,谱写栾城人居华章!

瀚正•御璟城的合作单位,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三所所长陈佳良先生、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副总经理贾旺先生、星河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宗顺先生、广州魅无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若非女士、北京中美圣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振中先生、金地物业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常秋生先生,大师汇集,上台分享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赢得掌声不断。

大师汇集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三所所长陈佳良先生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副总经理贾旺先生

星河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宗顺先生

金地物业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常秋生先生

北京中美圣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振中先生

广州魅无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若非女士

启幕仪式

启幕仪式

第三章

鉴•法国三大艺术宫殿

法国,无数人都魂牵梦萦的世界艺术圣地。巴黎更是被誉为“文化艺术圣地”,105平方公里处处弥漫着浪漫的文艺情调。艺术馆是集人类文明大成的宫殿,法兰西的卢浮宫、奥赛博物馆、蓬皮杜当代艺术中心。瀚正•御璟城三大艺术馆油画展,包含文艺复兴三杰拉斐尔、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梵高、莫奈、塞尚,当地艺术殿堂的毕加索、夏加尔、达利、杜尚等,带你赴一场艺术之约。

第四章

品•法式浪漫优雅格调

法式的浪漫优雅和艺术,总与鲜花、名画、烛光、香水紧密相连,如瀚正•御璟城营销中心,处处洋溢着优雅、精致、舒适,令人向往与沉醉。畅游浪漫之旅的同时,来宾朋友们可以参观样板间,品令人微醺的波尔多酒香、尝浪漫精美甜点,深入法式艺术之旅中,尽享生活之外的妙趣!

第五章

礼•惊喜连连豪礼不断

浪漫背后,必有数不清的惊喜。瀚正•御璟城准备了爱马仕丝巾、碧欧泉男士套装,爱马仕香水、欧舒丹护手霜等,现场抽取,数十名幸运者把礼品带回家。同时,关注官微集赞赢取丰厚大礼的活动,点燃现场来宾的热情,大家争分夺秒拼人气、比手速,领取了终极大奖。

颁奖环节

在优雅浪漫气氛中,在来宾的欢声笑语中,在大奖惊喜连连中,瀚正•御璟城“品法风•鉴御璟——法式艺术生活之旅”圆满谢幕。2200亩法式航母大盘营造的生活正在冉冉升起,80—180㎡一梯两户全通透户型,并启用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和刷卡入户,全面提升栾城的人居品质,满足城市层峰对精致生活的挑剔需求!

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和刷卡入户体验区

样板间

样板间

售楼部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