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王热效拉升新华区价值 汇君城凸显高性价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02 10:09 字号:T|T

摘要:2018年3月1日,一场以“汇聚改变格局·地王热效策论新华”为主题的新华区域价值论坛在汇君城举行。

毫无疑问,最近一段时间,土地市场异常火爆。2018年3月1日,一场以“汇聚改变格局·地王热效策论新华”为主题的新华区域价值论坛在汇君城举行

在此次论坛上,邀请了新华区知名楼盘负责人和代理公司高管、石家庄知名媒体负责人到场,业内资深专家齐聚一堂,对近期新华区土地热背后的原因进行深刻的解读,并对土地市场所引发的影响以及对未来楼市上的影响进行了深入分析。

名企汇聚新华

地王热效拉升新华价值

为何新华区的土地市场如此火爆?新华区区域到底具备怎样的魅力吸引如此多的开发商争相进驻?未来新华楼市将会何去何从?

在此论坛上,在座嘉宾给出了答案。新华区之所以成为开发商的必争之地,其价值主要体现在三点:一是区域前景的向好,尤其是荣盛046号地王的诞生;二是周边配套完善,特别是生态环境及教育资源;三是万达商圈落子新华,助力新华发展。

新华市场新宠

汇君城成最大价值住宅

生态景观、硬件环境以及文化氛围等软件配备的极大提升,以及在教育之地必遭争抢的社会现状之下,汇君城必然对置业者形成巨大的吸引力。参加论坛的嘉宾们也都纷纷表示,荣盛046号地王的诞生以及万达商圈落子新华,必然带动区域的发展以及升值。从目前来看,比较抢眼的板块当属汇君城。之所以这个项目会比较受市场的关注,一方面是因为其三水环绕的优越自然生态环境,对于饱受“雾霾”之苦的石家庄人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置业驱动力;另一方面则是得益于汇君城的规划。汇君城配备重点西苑小学、10所幼儿园、三条内部商业街、菜市场、博爱医院,及社区内部篮球场、足球场、会所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从区域楼盘的售价来看,新华区046号地王1.8722万元/平方米的楼面价让人意外,而近邻汇君城均价仅1.7万元,还处于价值洼地。随着地王热效的逐步扩散,未来的新华区域房价必然得到一个较大幅度的提升。

性价比之王,汇君城潜力无限

新华区土地市场的火爆对楼市所带来的影响,远不止一个豪宅聚集区的诞生这么简单,事实上,抢先受益的是汇君城这个具有超高性价比的项目。

抛开046号地块以及万达落子新华这一区域的主要利好之外,产品的高性价比是其主要的动因。坐拥广大的自然资源,相当高的知名度,产品形态丰富,教育、商业配套齐全等,将优越的环境资源和顶级配套资源融于一身,汇君城才得到了市场上的追捧。在动辄楼面价就需要1.8722万元的新华区,汇君城堪称绝无仅有,这也使得目前在售的产品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汇君城作为性价比之王,让我们与之共同见证新华的崛起,共同期待新华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地王热效新华区价值汇君城高性价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