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君城保安捡到钱包归还失主,失主发微博致谢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24 15:06 字号:T|T

摘要:一条微博引出的故事。随着一篇微博,汇君城社区的保安人员成为了社区“红人”。蒋俊扩与队长姬佳轩在社区巡逻时捡到钱包,经多方努力后交还失主。

一条微博引出的故事。随着一篇微博,汇君城社区的保安人员成为了社区“红人”。蒋俊扩与队长姬佳轩在社区巡逻时捡到钱包,经多方努力后交还失主。

2017年11月16日早上七点,汇君城保安人员蒋俊扩交接班后开始例行巡逻,当他来到汇君城·君悦园9号楼与14号楼之间时,发现一个钱包躺在地面上。在上岗前接受过严格培训的蒋俊扩,将捡到钱包的事第一时间上报给保安队长姬佳轩。在物业中心大厅的监控摄像头下,由保安人员蒋俊扩、保安队长姬佳轩、客服人员、客服经理共同清点钱包内的物品,并找寻失主信息。

钱包内有失主身份证、社保卡、多张银行开和三张名片。汇君城刚刚完成第十三次交房,不能确定失主是社区业主,还是外来装修人员,失主找寻工作陷入困境。

队长姬佳轩通过身份证发现失主较为年轻,应该有着上网的习惯,于是在网络上搜索失主信息,并给业主留言。然后留言如石沉大海,了无音讯,线索再次中断。

姬队长与保安人员再次将目光转回钱包内的名片,一张保险公司的明信片、一张蛋糕店的名片,最后一张是体检中心的宣传卡片。

姬队长在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后,得知该名片的业务人员已经离职,并更换电话。在向其多位同事问询后,最终找到给业务人员,但该业务人员对于失主已无印象,无法提供帮助。失主找寻工作再次回到起点。

第二张名片属于一家蛋糕房。姬队长与队员在联系蛋糕店后,得知失主没有任何信息登记。蛋糕店的工作人员对于失主同样没有印象。

抱着最后的希望,姬队长与队员拨通了体检中心电话,得到的回复是没有查到失主的登记信息。这时,姬队长灵机一动,让体检中心将姓氏隐去,只搜索名字,查看是否有与失主名字相同的人员。经过核对,体检中心一个与失主身份证上姓名发音相同的人引起姬队长的注意。

姬队长与队员立刻赶往体检中心,将身份证上其他信息与体检中心的记录进行比对,发现就是钱包的失主。在与体检中心反复沟通后,姬队长取得失主联系方式,随后与其进行联系。

第二日上午9点,卫先生来到汇君城物业服务大厅,在反复核对身份信息后,取回保管在物业保险柜内的钱包。

经河北宝璐物料了解,汇君城每一位保安人员,全部要经过严格培训才能上岗,每周还会进行两次学习,确保每一位保安人员都拥有较高的专业技能与职业操守。正是这样一群恪尽职守的保安人员保卫着汇君城业主,让其拥有更加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

我们在宝璐物业了解到汇君城的保安在上岗前,全部要经过多次专业培训,具有较高的专业技能与职业操守。

咨询电话:400-6803-111-1047

关键字:汇君城拾金不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