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已见成效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10 10:02 字号:T|T

摘要:去年全年石市商品房待售面积有所减少,房地产市场调控已见成效。

据相关部门发布的数据,去年全年石市商品房待售面积有所减少,房地产市场调控已见成效。

去年全年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243.6亿元,比上年增长20%,其中住宅投资增长31.0%。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091.9万平方米,增长27.6%,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4.5%。12月末,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115.7万平方米,比上年末减少3.1万平方米。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到位资金1353.1亿元,增长20.3%。

投资结构也不断优化。全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6310.1亿元,比上年增长6.7%。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调控见成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