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堵城排行榜出炉,石家庄第33名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8-01-19 10:50 字号:T|T

摘要: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阿里云等机构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同比2016年,78个城市拥堵出现下降或持平。传统的“中国十大堵城”纷纷退出前十,治堵效果明显。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阿里云等机构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

报告显示,同比2016年,78个城市拥堵出现下降或持平。传统的“中国十大堵城”纷纷退出前十,治堵效果明显。

报告显示,2017年全国26%的城市通勤处于拥堵状态,55%的城市高峰时处于缓行状态。济南、北京、哈尔滨位列全国堵城前三名,呼和浩特、合肥、长春首次进入年度前10名。榜单中传统的“中国十大堵城”纷纷退出前十,其中成都位于第21名,石家庄位于第33名,深圳位于第37名,武汉位于第47名,杭州位于第48名,说明2017年以来各地治理拥堵效果显著。

关键字:中国堵城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