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南二环立交桥东西向主线通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5 09:32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东南二环立交桥东西向主线正式通车,南二环这条城市快速路继向西连通井陉后,又实现了向东至高新区的连通。

石家庄东南二环立交桥东西向主线正式通车,南二环这条城市快速路继向西连通井陉后,又实现了向东至高新区的连通。东、南二环立交桥是南二环东延工程的重要节点工程,整个南二环东延工程西起东南二环转弯处,东至东三环,全长10公里,除了包括东南二环立交桥(约1.5公里),还包括跨新元高速立交桥(约1.3公里)和道路(约7.2公里)。南二环东延工程跨过新元高速落地后,与天山大街、祁连街、昆仑大街、秦岭大街、太行大街、燕山大街、阿里山大街等道路相交,最后到东三环,共7.2公里,标准宽度60米,为双向八车道。

从南二环过谈固南大街后沿信工路、东三环方向走辅路即可进入东延工程,向东直达高新区。

建成后的东南二环立交桥分为上、中、下三层,包括两条主线道路、三条辅路及五条匝道,将实现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全方位互通,车辆无论去哪个方向都有相应的道路通行,且各个方向通行的车辆互不干扰。目前,南二环天山大街至太行大街段还未完工,开车可以直接开到天山大街,方便附近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出行。

目前只能到天山大街。

南二环将成为井陉至藁城的一条快速路,对进一步完善省会交通路网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未来,石家庄市还将启动东二环南延工程,届时,东二环南延将与东、南二环立交桥相接,有效缓解省会东南区域交通压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