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山小镇 | 重磅!2018河北旅游发布成功举办!西部长青再获殊荣!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7 16:24 字号:T|T

摘要:“溪山小镇”上风上水的龙脉之地,总占地502亩,总建面33万㎡,建有中式合院、法式双拼、莱特式联拼、叠拼别墅以及花园洋房等高档住宅。

乐享河北 开启旅游新时代 

“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于1月16日举办

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喜获

2017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

乐享河北  开启旅游新时代 

1月16日上午,“乐享河北 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现场发布了11项2017年河北旅游业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并进行了2018年全域旅游产品、春节精品旅游线路推介和河北省旅游创新发展中心揭牌以及河北省旅游云启动上线仪式。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贾玉成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委主任那书晨主持。

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负责人,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市相关负责人,发布活动入选单位代表,京津冀三地重点旅行商、规划公司、策划公司、传媒公司代表及省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2018河北旅游发布”活动由省旅游委主办,中国旅游报社、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国家旅游局关于旅游业发展一系列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河北旅游业改革发展重要成果,进一步树立旅游行业品牌标杆,构建“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品牌体系,全面提升河北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加快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和旅游强省建设,开启河北由高速旅游增长转向优质旅游发展的新征程。

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喜获“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的殊荣!

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地处石家庄市鹿泉区,距离市中心15公里,总占地约18平方公里,总投资108亿元,是华北首个集运动休闲、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主题游乐、大型演艺、康体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山水运动休闲度假区。

已投入运营的项目

冰雪小镇以打造全民健身基地为主题,拥有河北首家距离市区最近、综合设施较全的室内、外两大滑雪场,年接待量超过20万人次。室内滑雪场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雪道长度230米。室外滑雪场总占地180亩,雪道总长2000余米。

柳仙谷以绿色生态、返璞归真为打造理念,依托区域内原有的自然环境资源,加以改造和植入,塑造纯粹的山水景观效果。柳仙谷以登山健身为主,山体海拔约600米,步道总长约4118米,水系总长约1432米。

亦禾观光园占地500多亩,是集农业观光、花卉欣赏、婚纱摄影、果品采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园区。整个园区共种有花卉300余种,果木100余种,设有薰衣草庄园、求婚台、香恋站、伊甸园等景观。

水上乐园作为景区夏季主打游乐项目,是依托山湖、泉水等自然美景精心设计打造、国内少有的大型山地水上主题游乐园。乐园内各游玩项目依山就势、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山水之间,与自然美景完美融合,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正在建设的项目

溪山小镇依托省会石家庄西部山区的西部长青风景旅游区之利好,承太行山脉之蜿蜒,依山之龙脉而建,山藏仁,水藏富,为百代传家的风水上乘之地。项目距西二环12公里,南二环西延线畅通直达,交通便利;四季翠林萦绕,风景优美;出则繁华尽享,入则自然宁静。

德明古镇规划以具有风俗民情的街区为主,以兴业坊、美食坊、书苑坊、百乐坊、民宿坊、梨园坊六区划分,修建书院、酒肆、茶楼、驿站、作坊等古代建筑。

璞祯酒店属于德明古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建筑面积18000多平方米,建有主题酒店、接待中心、露天温泉度假村等。预计2018年底前完成主体项目建设。

山野长城观光带以山顶公园为基础,长城沿山脊线而建,总长度971米,综合山势地形,建有两座烽火台和长约120米的玻璃栈道。该项目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

白鹿泉漂流是水上乐园配套建有探险性的水上运动项目,它是太行山旅游集散带上唯一一个有天然山泉及红石传统村落景观的漂流体验地。整个漂流河道规划长2.8公里,源头从水峪村南起顺流而下,沿途穿过暗河、红石文化村等节点景观,终到水上乐园汇聚。

阳光绿道健身带打造国际马拉松标准赛道。规划总长度42.195公里,一期线路长11公里,沿水峪村开始铺设。

小三亚斥资20亿,是西部长青旅游景区管理集团的创世力作。项目以独特的“亚热带”温室景观为主,利用20万平米的自然山谷,建成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观光园。

南游客中心占地500亩,位于南二环西延工程景区未来的主入口处,北游客中心则位于下聂庄,主要提供引导、服务、游憩、停车、集散等多项服务。

规划设计中的项目

庄园民俗体验带是我们以建设美丽乡村的大环境为契机,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对景区所涉及到的梁庄、水峪、武庄、荷莲峪、上聂庄五个古村进行升级改造。

滨水生态景观带打造自然优美的湿地景观七处,总面积约为300亩,包括香楂沟湿地、梁庄湿地、葡萄沟湿地等,有“滨水七景”之称。

布拉格小镇是撷取欧洲历史名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建筑风格,以哥德式或巴罗克式为主古老的街区与自然山地景观完美结合,规划包括主题街区、教堂、大剧院、大型实景演出广场等,色彩与感性的交织,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红石小镇强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取材本地红石,营造红红火火、欣欣向荣的暖色谱系,建筑三五成群,错落有致。依托水峪村现存利用红石砌筑的清末民初建筑打造的红石小镇。

西部长青项目声势恢弘,旨在利民。景区全部建成后,可以改善城市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当地群众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开辟脱贫致富的多条渠道,对河北省会石家庄和鹿泉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

昔日贫穷落后的梁庄、水峪等古村将变为经济繁荣、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美丽乡村。未来整个景区将成为树木茂密、遮云蔽日、客在林中游、楼在林中建、人在林中住、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西部长青将成为河北乃至华北地区运动休闲旅游的目的地以及著名品牌。

— 溪山小镇 —

“溪山小镇”上风上水的龙脉之地,总占地502亩,总建面33万㎡,建有中式合院、法式双拼、莱特式联拼、叠拼别墅以及花园洋房等高档住宅。溪山小镇除了拥有自然地貌、建筑规划、景区资源等等优势外,更享有媲美市中心的医疗配套、教育配套以及顶级生活服务配套。项目自建立之初就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不仅拥有省二院西院区等省级医院定点医疗中心,与知名外国语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自身还配备二十多项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特别为业主建立了中英双语幼儿园、大型商业街区、高尔夫练习场、私家影院、养生会所、中央厨房、超市、银行、家政服务等等,打造涵盖环境、身体、心灵、社交四个维度的健康体系。未来,溪山小镇项目将是集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高端宜居生活样板区。

咨询电话:0311-86939999/5555

项目地址: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

咨询中心:中华南大街汇源酒店北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溪山小镇西部长青旅游发布2018河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