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山小镇,为家人建造亲近自然的好房子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01 10:45 字号:T|T

摘要:溪山小镇立志要为懂生活的家人建造自然健康的宅院,因此也成为了石家庄建在城市景区里的唯一山水宅院。

怎样的房子才是给家人带来健康的好房子呢?舒适、健康、控制于对自然资源的使用,保持索取与回报的生态平衡。这里要借用一下“我们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山泉的广告语,当然,好房子也是一样,越亲近自然越健康。

溪山小镇别墅效果图

人类建筑从最初的天然洞穴,发展到后来的人工洞穴和木质房屋,再到现有城市的钢筋水泥,在过去的城市发展中,我们太多的忽略了自然和环境,所以溪山小镇在建设之初,就考虑到建筑要做减法,减掉那些不必要的形式与浪费,而自然要做加法,加上绿水青山与春暖花开。

西部长青亦禾观光园实景拍摄

住,一定是要接地气,平房或楼层越低的房子越占优势,当然人口密度越小越好,越安静越好,离马路边越远越好,挨着树木或山,空气清新小桥流水人家当然求之不得。

西部长青柳仙谷实景拍摄

溪山小镇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正是基于这样的前提,立志要为懂生活的家人建造自然健康的宅院,因此也成为了石家庄建在城市景区里的唯一山水宅院。小镇独享24000亩原生态山林以及完善的休闲度假式生活配套,在动与静之间,找到一种完全的均衡。溪山小镇是由西部长青与河北绿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20亿元建造纯山地别墅,别墅区总占地502亩,总建面33.9万㎡,建立初期便组成专家团队经过几年时间的反复考察和方案修改,踏看地貌地形因地制宜,将地貌地形与建筑景观巧妙配搭,真正地依山而建,最大程度保留自然的原山景观,达成“天人合一”的境界。

溪山小镇别墅效果图

我们渴望的是自然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抬头看见蓝天,低头看见青山,呼吸的是自然的空气。尤其在当下雾霾当道的冬季,我们要给家人最好最自然的房子,还家人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是溪山小镇的立足之本,既要拥有这个城市的繁华,亦要享有这个城市里最多的蓝天!

西部长青柳仙谷实景拍摄

溪山小镇做到了,而你为家人找到这个城市的“避霾之地”了吗?

咨询电话:400-6803-1111834

关键字:溪山小镇自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