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溪山小镇惊现最大最圆的月亮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2 10:49 字号:T|T

摘要:9月1日溪山小镇与你相约,赏最大最圆的月亮,看最美最浪漫的露天电影,欢聚一品,言笑晏晏,有你,月更圆。

9月1日溪山小镇与你相约,赏最大最圆的月亮,看最美最浪漫的露天电影,欢聚一品,言笑晏晏,有你,月更圆。  

“溪山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溪山小镇月圆之夜数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现场升起省会“史无前例”的长达10米的“超级大月亮”,这是省会迄今为止最大最圆的月亮,刷新省会最大超级月亮的纪录,为全省人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每个家庭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月圆佳节,气氛激烈,最大最圆的月亮华丽丽地在最美的溪山小镇夜空中启幕!秋夜的凉风微微佛面,亲朋好友围坐一起欣赏最美之月,观看露天电影,品尝草坪烧烤美食,在流淌的月色中,惬意品尝阖家团圆的浓情。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这个中秋大家相聚在西部长青溪山小镇,这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地方,这里有隋炀公主出家修行的历史典故,有九龙戏水的精神图腾,风水宝地,丰林茂草,花木茂盛而又清幽异常。

溪山小镇,上风上水的龙脉之地,总占地502亩,总建面33万㎡,建有中式合院、法式双拼、莱特式联拼、叠拼别墅以及花园洋房等高档住宅。溪山小镇除了拥有自然地貌、建筑规划、景区资源等等优势外,更享有媲美市中心的医疗配套、教育配套以及顶级生活服务配套。项目自建立之初就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不仅拥有省级医院定点医疗中心,与知名外国语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自身还配备二十多项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特别为业主建立了中英双语幼儿园、大型商业街区、高尔夫球场、私家影院、养生会所、中央厨房、超市、银行、家政服务等等,打造涵盖环境、身体、心灵、社交四个维度的健康体系。未来,溪山小镇项目将是集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高端宜居生活样板区。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溪山小镇月亮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