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房产税来了?财政局:个人非营业用房产免征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13 10:58 字号:T|T

摘要:对个人所有非营业用的房产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免征房产税。

近日,衡水市财政局、衡水市地方税务局《关于明确衡水市市区房产税征税范围 城市维护建设税适用税率的通知》在朋友圈中热传,部分网民和微信公众号对通知的内容有所误解,经记者与衡水市财政局核实,目前只是对衡水市市区内房产税征税范围的进一步明确,不涉及房产税政策调整问题。对个人所有非营业用的房产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免征房产税。

1

衡水市财政局 衡水市地方税务局

关于衡财预[2018]501号通知有关问题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第一条房产税在城市、县城、建制镇、工矿区征收。根据财税地字[1986]8号,城市的征税范围为市区、郊区和市辖县县城。市财政局、市地税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明确衡水市市区房产税征税范围 城市维护建设税适用税率的通知》(衡财预[2018]501号),是对衡水市市区内房产税征税范围的进一步明确,不涉及房产税政策调整问题。

对个人所有非营业用的房产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免征房产税。 

关键字:房产税免税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