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拟认定这些名县名镇!你家乡要有金字招牌啦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0 08:46 字号:T|T

摘要:12月19日,河北省工信厅公示了2017年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名单,拟认定宁晋县等29个县(市)、镇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同时,公示了2017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名单,认定滦县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等14个产业集群为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

12月19日,河北省工信厅公示了2017年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名单,拟认定宁晋县等29个县(市)、镇为河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同时,公示了2017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名单,认定滦县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等14个产业集群为河北省中小企业示范产业集群↓↓

推动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培育做强区域品牌,提升产业集群和县域经济竞争力,金字招牌不简单!

想获得省特色产业名县名镇荣誉称号,门槛可不低。从通知里明确的申报条件来看,要求产业规模大、发展前景好、产业链条体系完整、品牌优势明显、公共服务体系健全、产业集聚度高、行业协会(商会)健全、管理组织健全8个“硬指标”。

称号不是终身制

对符合申报条件和满足复核要求的名县、名镇,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上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公布,省厅颁发牌匾证书,授予称号。称号有效期限为三年,三年到期不申请复核或复核不合格的予以取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