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不错 气温略有起伏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18 10:11 字号:T|T

新的一周开始了。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省会天气总体不错,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多在7℃左右,空气质量也比较给力,应该属于相对舒适的一周。只是,早晨仍然偏冷,提醒大家外出时要注意防寒保暖。

上周末,灿烂的阳光一直陪伴着市民,只不过气温相差甚多。根据市气象台监测,12月16日,省会最高气温仅3.9℃,昨天则升至8.6℃。究其原因,一是冷空气没有完全离开,其次是风向不同。前天以偏北风为主,而昨天则以西风为主,西风产生的焚风效应和暖阳共同抬升了当天的气温,让市民度过了一个暖洋洋的周日。

上周,市民经历了晴、云、阴、雪等多变的天气,那么,本周天气怎么样呢?记者了解到,总体看来,本周天气基本平衡,以晴间多云为主,只是气温略有起伏,但幅度不大。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明两天,省会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继续保持在8℃左右,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可能降至5℃。

专家提醒市民,要把防寒保暖放到重要位置,注意及时补水,预防感冒等疾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气气温本周略有起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