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或将迎来大风扬尘 今晚起局地有弱降水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18 17:22 字号:T|T

摘要:受偏西北气流影响,预计18日~20日,河北省或迎来大风扬尘天气。

受偏西北气流影响,预计18日~20日,河北省或迎来大风扬尘天气。本周(17日~23日)以区域性弱降水为主,18日夜间到19日,北部和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19日夜间到20日,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受冷空气影响,18日~20日,河北省大部的最高气温下降明显。

在空气质量方面,据“环保部发布”消息,受偏西北气流影响,18日~20日受可能的间歇性沙尘传输或大风扬尘影响,京津冀三地的空气质量在预报的基础上可能变差1~2级。

在降水方面,预计本周,河北省降水偏少,以区域性降水为主。18日夜间到19日,北部和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19日夜间到20日,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时段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本周大部地区平均气温接近常年或略偏高。各地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在气温方面,预计18日,河北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8℃至2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3℃至26℃;1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有所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至2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1℃至22℃;20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至2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3℃。

关键字:河北天气弱降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