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降温!最低温跌回个位数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4-07 08:46 字号:T|T

摘要:这春天的天气,就像今天早晨突如其来的大雾一样变化莫测。这不,才刚升温了一天,阴雨天气又要赶来啦

这春天的天气,就像今天早晨突如其来的大雾一样变化莫测。这不,才刚升温了一天,阴雨天气又要赶来啦↓↓↓

今天中南部大部地区有雾

今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晴间多云,早晨至上午中南部大部地区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50米,据此河北省气象台今日05时发布了大雾红色预警信号;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明显上升,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2.3℃,比昨日上升了4.1℃。

形成今天早晨大雾天气的主要原因是受前期降雨的影响,使得近地层空气湿度较大,再加上大气层结稳定,风速较小,受夜间和凌晨降温的影响,使得空气中的水汽凝结而形成大雾。河北春季和秋冬季在雨后和雪后经常会形成大雾天气。

明后两天局地中雨

预计明后两天(7-8日),河北大部地区有小雨,中南部局地有中雨,气温将明显下降;后天(9日)大部地区阴转晴。

明后两天气温明显下降

预计明天(4月7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6℃至2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1℃至23℃;

后天(4月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明显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至2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5℃至19℃;

4月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5℃至1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4℃至19℃。

河北省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8日,全省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8日夜间到9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7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2℃;

8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16℃;

9日,阴转多云,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6℃。

各市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明天夜间到后天

图表据河北天气

这真是一个穿少了怕冷,穿多了怕热的季节。冷暖空气交替登场,乍暖又寒,忽冷忽热,出门记得带伞哦!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石家庄天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