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住建局:禁止编造虚假限购升级信息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4-06 17:31 字号:T|T

摘要:官方2017年4月6日声明!

自2017年3月18日实施《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石政发〔2017〕10号)以来,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但近日一些别有用心的机构和个人利用微信编造虚假限购升级信息,扰乱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恶劣影响和人心恐慌。现郑重声明:石家庄市目前尚未出台新的限购政策,继续执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石政发〔2017〕10号),今后如再发现此类造谣惑众,故意破坏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切勿随意听信微信传言,一切政策信息以市政府网站和正规媒体发布为准。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4月6日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住建部石家庄限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