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中央广场 将商业、娱乐、居住和文化完美融合 镌刻传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12 11:41 字号:T|T

摘要:空间设计:秉承捷得场所创造的设计理念,将商业,娱乐,酒店,办公,居住和文化的功能完美融合。

恒大中央广场效果图

恒大中央广场主页 详情 动态 交通地图),总占地约67.7亩,总建筑面积约26.5万㎡,整体规划5栋楼,含1栋写字楼、4栋公寓及开放式立体商业街。恒大中央广场平层公寓面积区间为45-100㎡,loft公寓面积区间为45-95㎡,9米空中墅面积区间为90-150 ㎡,目前火热咨询中。

空间设计:美国CDI担纲设计,镌刻传奇

美国CDI国际设计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综合性设计公司,由前美国捷得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副总裁,总设计师在美国洛杉矶创立并在上海主持设计。主持的近年来国内外众多重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设计,跨越了欧洲、亚洲、美洲、中东及澳洲。秉承捷得场所创造的设计理念,结合设计团队的国际设计经验,将商业,娱乐,酒店,办公,居住和文化的功能完美融合,同时注重景观设计对于场所的重要作用,实现建筑、自然和人文的结合,开创场所创造的崭新局面。CDI获2013年度中国商业地产最优设计公司称号。

盛邀品鉴:400-6803-111转1851

咨询中心: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西南角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平安大街交口西南角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恒大中央广场商业完美融合空间设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