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球最美空姐(空哥)中国赛区选拔赛推介大会

·河北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恒大中央广场城市展厅精彩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10:06 字号:T|T

摘要:恒大中央广场,全新战略巨著,90-150m²9米空中墅、45-85m²奢装LOFT、40-95㎡轻奢领寓,全系9A奢装,即将荣耀面世,接受咨询中!

12月2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第七届全球最美空姐(空哥)中国赛区选拔赛推介大会·河北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恒大中央广场城市展厅盛大上演,拉开选拔大赛的帷幕。

本次大赛是由机构、企业和社会共同举办的国际航空选拔推荐赛事,致力于将本赛事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公益赛事,为今后航空产业的发展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理念,为共同促进中国航空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自全球最美空姐(空哥)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领导,以及河北省媒体、学院代表、空乘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会上各机构、企业领导以精彩的发言,对大赛选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并借此介绍了近年来航空事业的发展情况。

在本次大赛中,阳光自信的空姐、空哥带来的青春洋溢的T台秀、舞蹈表演、技能展示,向大家展示了航空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选手展现了良好的操作技能和服务礼仪,赛出了属于空中乘务专业应有的姿态。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作为承办单位,为有理想的青年人才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为推动河北省航空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做出了贡献。

下午精彩继续,恒大广场为到访的嘉宾们准备了乐队演奏、油画DIY、抱枕DIY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活动,激情昂扬的乐队表演,充满童趣的油画DIY,动手又动脑的抱枕DIY,以及幸运大抽奖,让到访的嘉宾们度过了一个有趣而难忘的周末。

恒大中央广场,全新战略巨著,90-150m²9米空中墅、45-85m²奢装LOFT、40-95㎡轻奢领寓,全系9A奢装,即将荣耀面世,接受咨询中! 品鉴热线:0311-8991 7777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