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中央广场,城市央心地标级符号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10:02 字号:T|T

摘要:恒大深耕石门8载,全新战略巨著——恒大中央广场,90-150m²9米空中墅、45-95m²天际LOFT、45-100㎡经典平层寓所,全系9A奢装,即将全球首发,接受咨询中!

让建筑服从自然法则,焕发城市精神

现代建筑大师路易.康曾说,一座伟大的建筑物,按我的看法,必须从无可量度的状况开始,当它被设计着的时候又必须通过所有可以量度的手段,最后又一定是无可量度的。建筑房屋的唯一途径,也就是使建筑物呈现眼前的唯一途径,是通过可量度的手段。你必须服从自然法则。一定量的砖,施工方法以及工程技术均在必须之列。到最后,建筑物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它发生出不可量度的气质,焕发出活生生的精神。

源自苍岩山的设计灵感,为建筑赋予灵魂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城市天际线,它由这座城市最高的建筑所组成,恒大中央广场的建筑特色,让这座城市展开一幅至为独特的风景画卷。

恒大中央广场建筑造型,灵感来源于苍岩山壮丽的横向岩质脉络,以现代抽象的手法表现出苍岩山这一自然奇迹之精髓,无论是平行的金属线条还是晶莹剔透的玻璃及石材幕墙,都层叠有致,塑造出巍峨的山势之感,成为当之无愧的区域标志性建筑群。

玻璃幕墙外观,让时间留下痕迹

恒大中央广场整体外立面严选双层均质钢化中空LOW-E玻璃作为建筑幕墙,搭配横向冷色系金属线条,将绿色、节能、环保的建筑理念全面演绎,同时具备双防自爆保险,提高安全系数。蓝色和浅蓝色帷幕的外观棱角分明,配以古铜色幕墙框,提供超阔银幕式景观,成为都市独特的风景线。

阳光散落投射到建筑精致的玻璃外墙温和地进入室内……这时,建筑所带来的已不仅仅是物质的空间,更是精神的场所。

 

恒大深耕石门8载,全新战略巨著——恒大中央广场,90-150m²9米空中墅、45-95m²天际LOFT、45-100㎡经典平层寓所,全系9A奢装,即将全球首发,接受咨询中!

盛邀品鉴:0311-8991 7777

咨询中心: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西南角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平安大街交口西南角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恒大中央广场城市央地标级符号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