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放宽提取范围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12-12 09:34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农民工、个体工商户和派遣制职工纳入住房公积金缴存范围。在原先14种提取条件的基础上,新增加租房提取、90平方米以下首套多次提取、未婚子女购房父母提取、支付物业费提取等多种提取方式,有效缓解了职工的购房压力。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农民工、个体工商户和派遣制职工纳入住房公积金缴存范围。在原先14种提取条件的基础上,新增加租房提取、90平方米以下首套多次提取、未婚子女购房父母提取、支付物业费提取等多种提取方式,有效缓解了职工的购房压力。

同时,提高贷款额度,职工最高贷款额由40万元提高到60万元,人均贷款额从28万元上升到35万元。增加贷款方式,开展了异地贷款业务、银行组合贷款业务和商业银行贷款转公积金贷款业务,使更多职工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改善了居住条件。

关键字:住房公积金放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