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购房族挺住,2018也许会迎来最佳购房时机!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自媒体 发布日期:2017-12-08 11:10 字号:T|T

摘要:2017年,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讲,是扑朔迷离的一年。在各种调控政策下,楼市犹如过山车,很多人站在购房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该不该买房?

2017年,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讲,是扑朔迷离的一年。在各种调控政策下,楼市犹如过山车,很多人站在购房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该不该买房?

近日,任志强在出席某会议的时候指出,目前房价还不够高。很明显,言外之意房价还会涨,他列举了四个理由,其中一个是地价涨房价就涨,而目前尚且没有任何一项控制地价的政策出台。

然而,殊不知任志强却忽略了这一点。2017年北京的住宅用地供应总量或将超过960万平方米,有望达到4年来最高水平,是2016年新增土地供应量的3.85倍。

尽管难以估计这些土地发售可以提供多少套住宅。不过,房企一旦买到土地并获得了政府的预售许可,就可以进行提前销售。理论上,取决于项目开发的进度,今年发售的土地是可以在2018年实现新房预售的。

某业内知名专家指出,住宅用地供应的猛增肯定会缓解供需紧张,并起到抑制房价的作用。价格下调将集中在以大众市场为目标的新盘上。

由此来看,刚需购房的朋友们,不妨再等一等,2018也许会迎来最佳购房时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