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不错过最佳购房时机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姿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观点 发布日期:2017-03-18 07:46 字号:T|T

摘要:选择何时购房,一般看的不只敏感度还有信息掌握程度,在目前自身经济条件允许且符合购买条件的情况下,纠结什么时候出手,要不要出手。通常可以看以下几个关键点

购房者都希望能够准确了解市场动态,正确把握市场时机,这才到三月中旬,就已经有十几个二三线城市限购了,很多人估计这一波的限购潮还会有后续,于是有很多的购房者也是相当困惑。

选择何时购房,一般看的不只敏感度还有信息掌握程度,在目前自身经济条件允许且符合购买条件的情况下,纠结什么时候出手,要不要出手。通常可以看以下几个关键点:

房企相关报道

品牌开发商综合实力强值得信赖的原因在于品牌开发商不仅仅做的是产品,而且也是为了做品牌。出现房企破产、倒闭,合并或重组的报道,或出现房企老板出逃、员工集体索要工资的新闻。购房者可等2-3个月观察市场状况再考虑是否买房。

政府相关政策

不同区域的利好政策等影响着不同人群的买房节奏,就像目前的三四线城市政府为去库存,若是出台更优惠的鼓励老百姓买房的政策。需要等新政策实行1个月以后,观察市场情况,考虑是否购买。还有要注意城市规划问题,比如新城新区规划、轨道交通规划、重大投资项目等。

如何才能不错过最佳购房时机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姿势

银行相关信息

虽然从紧的货币政策是面向整个宏观经济而非针对房地产市场,但是房地产市场高度依赖银行信贷的特性决定其必然受到本轮从紧货币政策的直接影响。银行放贷宽松的情况下,说明市场看好,投资客涌动,房价一般呈上涨趋势;银行放贷紧张,说明市场风险加大,房价一般呈下跌趋势。也可以在公开的信息上查看拍卖公司刊登的银行拍卖楼龄1-3年的新普通住宅的信息。

中介推介房源

从中介那里了解到1-3年楼龄的新房卖盘明显增加且价格比去年低。房产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的陌生电话多,证明市场行情不好,市场上买房的客户少,跟房东讨价还价的机会就多。而所谓适合房源要考虑到日常生活所需要的方方面面,包括小区环境、车位配比、户型、楼盘品质等。任何因素有短板,都会影响到今后的居住舒适度。面对市场上各类楼市信息,做出自己的判断,不盲目“抄底”。但如果觉得所选择的房子各方面都比较中意,应该果断出手,不必过多考虑是否是买房的合适时机。

身边房价讨论

工作、生活的周围开始出现有人供不起楼及很少听到有谁再想炒房子。为什么大多数高中生不讨论报考北清复交,因为分数高,知道自己考不上。大家都讨论房价,说明买得起,如果到只讨论租房的时候,不讨论买房了,就说明买不起了,价格就涨到位了。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长安颐园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铂宫后海长安区入市新盘,土地成功摘牌。胜利大街北延线庄里的后海花园社区。改善型首选社区。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最佳购房时机方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