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布巡视整改情况 多举措解决房地产存在的问题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1-23 10:42 字号:T|T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中共石家庄市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通报列明了省委巡视组反馈的的18个具体问题,及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公布。

就此方面,石家庄市已经采取了多项具体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政策方面,石家庄市先后出台了8个政策专件用于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并以市政府名义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房地产专项整治项目手续办理的有关规定》和《关于解决国有土地上历史遗留住宅项目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意见》,指导解决有关问题,在还原历史地价、按项目开工时间或土地出让时的地价和标准补缴超容积率土地价款等方面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房地产多举措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