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大捷全城共瞩 倾城劲销荣耀石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06 15:20 字号:T|T

摘要:11月3日,远洋地产首献石门力作远洋7号,盛大开盘,远洋石家庄团队、排卡认筹客户、意向客户等数千名嘉宾齐聚,一同参与到这座位于石家庄北二环全新项目的开盘盛世中。

11月3日,远洋地产首献石门力作远洋7号,盛大开盘,远洋石家庄团队、排卡认筹客户、意向客户等数千名嘉宾齐聚,一同参与到这座位于石家庄北二环全新项目的开盘盛世中。

此前,以“七彩生活共享社区”概念颇受业界关注的远洋7号,又于近日提出“40㎡两居,60㎡三居,买一平送一平”的产品定位,将石家庄的购房者目光集聚于此。此番开盘,远洋7号备受全城热捧,销售火爆,成就了石家庄又一热盘的诞生。

逆势飘红一路高歌  紧急加推,限时优惠

11月3日下午18:00,远洋7号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尽管面对房产市场的低迷和众多开发商的竞争,凭借品牌认知度和宣传推广,远洋7号在逆势中仍然一路飘红,当日便迎来了950组客户的签到,等候区中座无虚席。选房区更是成为了开盘当日最热闹的区域,整个场地火爆异常。目前,远洋7号房源也在不断加推中,11月6日前,购房即享9.8折优惠,限时优惠让石门人关注不断。

远洋7号倾城绽放  品质大盘备受热捧

远洋7号开盘当日的热销之势,既是受到此前空前力度宣传和推广的影响,又是自身优势的充分彰显。作为实力房企远洋地产在石家庄的开山之作,远洋7号的与众不同人尽皆知,天赋与人工的完美融合,让它独具魅力。

远洋7号落址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依托政府规划重点区域,逐渐成为宜业、宜商、宜居的城市新增长点。伴随区域的迅猛发展,该地块多维交通路网相继落成,毗邻地铁4号线十里铺站仅20米,北二环线,四大城市主干道,高速、公交纵横,让远洋7号时刻与全城通联。与此同时,凭借周边优质的生态环境和万达商圈、保利商圈的双重辐射,远洋7号的居住成色倍增,深受石门人的喜爱。

纵观远洋7号整个项目,也是石家庄难得的好盘。以“七彩生活共享社区”打造石家庄唯一独立公寓社区,4000㎡社区配套让住区生活丰富多彩,新风系统、运动跑道让“健康生活家”的理念贯穿项目始终,而精装LOFT、毛坯LOFT、平层及类住宅的多重产品更让远洋7号受到不同客户的关注。

图片5

十强房企实力背书  绘制石门未来新篇

正是基于远洋地产多年的沉淀,厚积薄发的远洋7号才能在开盘盛典中热销不断。作为中国上市房企十强,远洋地产自1993年成立以来,在地产领域深耕24年,深度布局全国众多一、二线城市,规划30余座城市,100余个房地产项目,总资产达到2000亿人民币。

图片6

远洋地产八大产品系也在不断探索中应运而生,远洋天地、远洋公馆、远洋风景、远洋万和城等八大核心助推品质与精心。其首创的美国WELL健康建筑标准更将“健康生活家”理念完美诠释,铸成华夏大地健康建筑开篇之作。

开盘鉴盛世,热销铸精品。未来,依托远洋7号在石家庄的恢弘开篇,远洋地产将继续深耕石门,为这座城市带去更多的精品项目,致敬未来城市人居标杆之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