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生活广场开盘盛典 战略合作企业签约入驻仪式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16 16:38 字号:T|T

摘要:2013年11月16日上午,苏宁生活广场开盘盛典暨全球500强战略合作商家签约仪式在 苏宁生活广场售楼部内隆重举行。众多领导与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 人心的时刻。银河房产网等主流媒体到场并进行了现场报道。

2013年11月16日上午,苏宁生活广场开盘盛典暨全球500强战略合作商家签约仪式在 苏宁生活广场售楼部内隆重举行。众多领导与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 人心的时刻。置家网等媒体到场并进行了现场报道。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苏宁置业总经理刘总致辞,刘总详细的介绍了 苏宁生活广场项目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TCL集团赵总与三星集团 丛处长相继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苏宁生活广场的期许与祝愿。在激动人心的音乐声 中,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全球500强战略合作商家纷纷在签约板上郑重签字,与苏宁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活动截至尾声时,现场还掀起抽奖环节的小高潮,共10位幸运得主获得了惊喜大礼 ,与此同时,项目还为现场每一位来宾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活动在和谐温馨的气 氛中圆满落幕。

石家庄苏宁广场坐落在河北省石家庄核心商圈的核心位置,属石家庄市的门户位置 ,东临公里街;南至中山西路;西至南大街;北临民族路步行街。

本项目定位为高端项目,一到九层为商业部分、十层以上为纯办公项目。本项目是 河北省及石家庄市重点项目,融商业购物、休闲娱乐、3C电器旗舰店、5A级办公等 多种功能于一体。石家庄苏宁广场立足打造石家庄市地标性建筑,项目建成后将成 为石家庄市中心规模最大、业态最全、档次最高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之一。

交通便利,公交地铁两相宜。项目周边现有60余条公交线路,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在 项目门前设有出入口,项目西侧500就是地铁3号线的出入口。项目位于城市中轴线 中山路上,中山路横穿省会CBD,连接城市环线,直上京珠高速,城际出行畅通便捷 。立体式交通体系,交通四通八达。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苏宁生活广场开盘盛典战略合作企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