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云集爱车争位,盛典火爆“席”卷一空

——森林城车位开盘盛典 100%签约率 绩惊全城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1 11:34 字号:T|T

摘要:高远·森林城首次车位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千名客户云集 劲书大盘传奇!

8月19日盛典当天,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各路英豪为了给爱车争得一席也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早上7点半时,现场就已经人潮涌动,到场客户络绎不绝,虽然天降细雨,却也丝毫没有阻挡住客户抢购车位的热情和脚步!销售中心停车场私家车已然爆满!盛典现场绝对可以用火爆来形容,数千业主到场抢车位,签约率100%!一段楼市车位热销传奇在此开启,又一次证明了高远森林城千亩大盘的实力,让这座人文理想生态城邦无疑再度成为品质人居的榜样。

 

签约率100%  再创热销佳话!

早上8点整,主持人致开场辞,高远·森林城首次车位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序幕。现场人气爆棚、氛围极为热烈,备受瞩目的摇号环节一开始便将盛典推向高潮。数千名到场客户热情高涨。他们或认真研究车位排布图,或交流选购的经验方法,或沉着应对或急不可耐。首先摇到号的业主在一片羡慕声中开心的举手示意,并到选房区排队等候,与此同时,签约区连续不断地传出客户选购车位成功的喜讯。 

选房区人头攒动,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客户们有序的完成选车位、签约和资料换签流程。虽然今天的到场客户已经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计人数,但在森林城工作人员专业耐心的协助之下,业主们有条不紊的进行排队签约,他们积极的配合也是这次盛典圆满成功的重要因素。

高远·森林城自项目开建之初到如今五证齐全,一直深受客户的热追及好评,每周举办的活动都会吸引大批业主和客户蜂拥前来。今日依旧,前来抢购车位的客户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同时还对高远·森林城给予了极高的赞誉:“就是前不久买的森林城的房子,我们一家都觉得房屋质量和户型我们都特别满意,这不是刚听说车位要开盘了,就赶紧一大早过来排队,没想到这么多人,太壮观了,现在也很幸运抢上了我们满意的车位,现在就等着我们和车一起搬新家啦”! 

高远广厦巨著  传奇未完待续

上午12时许,历经4个小时的车位抢购盛典,在一个个业主满意的笑脸和赞叹声中落下帷幕。森林城首次车位开盘盛典,仅在半日内,首次推出的车位便几近售罄,百分百完美转定,销售业绩突破8000万!再次创造了森林城热销的传奇!然而,更好的业绩在等着森林城创造,更优质的人居在等着高远集团去筑就!

待我位临天下,为你划地为家!

那时的我们还很年轻,那时的我们还天真的认为买车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经过岁月的洗礼后,我们随着光阴一同成长后才发现,比买车难一万倍的就是

没!有!停!车!位!

别让停车位成为你生活中不曾到过的远方!

臻选车位,错过必失落

森林中的一生之城

高远集团匠心巨著——森林城,致力于打造优质生态名校城邦。滹沱河、石津干渠双水系环嗣,城市“左岸”北二环90——140㎡宜居大盘。五证齐全,置业无忧!首付分期仅15万起!签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志为孩子高远未来。拥享8万㎡中央公园,法式园林风格,园区绿化率高达45%!枕书香入眠,吐纳自然芬芳。

稀量特价房源 臻席分秒必争

高远·森林城,利用这个充满趣味的暑期周末时光,连续每周打造“家庭欢乐互动日”,让石家庄的周末充满了浓浓的欢乐温馨。更针对未来的业主推出暑期优质特价房活动,特价房每平米最高可享6百元购房款减免政策,臻稀席位分秒必争!另,现购置森林城项目更有免费更名政策,首付分期仅15万元起! 

详情请咨询森林城销售中心,电话:400-6803-111转144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森林城车位开盘盛典高远森林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