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进住房建设任务落实尽快形成有效供应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7-10-16 07:19 字号:T|T

摘要:近日,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住建委日前印发《关于加快推进2017年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投资任务落实的通知》,要求各区住建委、房管局主管领导带队,定期赴项目现场进行巡查,通过督促项目投资落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北京市住建委日前印发《关于加快推进2017年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投资任务落实的通知》,要求各区住建委、房管局主管领导带队,定期赴项目现场进行巡查,通过督促项目投资落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北京市住建委将于近日赴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开展专项调度、专项督查,加快推进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任务落实,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有效供应,切实保障群众住房需求。

通知要求,各区住建委要按照年初下达的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和配套设施的任务,抓好落实。针对已拿地未开工项目,特别是2014至2016年期间新拿地未开工项目,各单位要及时了解项目推进需求,进一步畅通审批渠道,提高服务效率,尽可能缩短行政事项办理时限,为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创造条件。

针对处于在施阶段的项目,特别是2016年以后新开工的项目,要加大推进服务力度,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针对列入《北京市2017年房地产投资计划》的各项目,各单位要督促开发企业,依照投资计划全面推进、全面落实。

针对“1300万平方米拿地未开工和950万平方米开工未入市”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各单位要集中精力,持续发力,继续做好推进工作。

据了解,下一步,北京市、区两级住建委(房管局)将继续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全力推进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的开工和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有效供应,惠及更多群众,努力满足民生住房需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