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一流标准修复石家庄滹沱河生态工程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07 07:23 字号:T|T

摘要:邢国辉一行来到机场路滹沱河大桥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在滹沱河藁城段前线指挥部主持召开汇报调度会

10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发扬过硬作风,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坚持一流标准,科学高效施工,又好又快地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早日实现“太阳照在滹沱河上”的美好愿景,造福全市人民。

邢国辉一行来到机场路滹沱河大桥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在滹沱河藁城段前线指挥部主持召开汇报调度会,听取市水务局等有关部门和区、县工作情况汇报,进行现场调度并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滹沱河生态修复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工程建设有序展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惠民生、促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加快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拼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早日实现“一年出形象、两年大提升、三年成精品”的目标。

邢国辉指出,当前,要抓住施工的有利时期,集中精力抓好一期工程各项工作。要坚持一流标准,强化精品意识,真正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工期,细化工作任务,把责任落实到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切实加快施工进程。要坚持用改革的精神和方法,破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征地、拆迁、融资等难题。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强施工质量监督管理,切实保证一流质量和施工安全。

邢国辉强调,在工程建设中,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尽快成立指挥部临时党委,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沿线各县(市、区)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为工程顺利施工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讲话中指出,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目前开局良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打基础、利长远,统筹考虑,科学安排,合理预算,协调推进,着力破解各种难题,确保工程顺利施工。要提高质量标准,本着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市领导司存喜、刘明轩、李雪荣、韩学军、张学勤、安树国、吕素维、孟胜林、宋学恭,有关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滹沱河生态工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