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区至部分景区将开公交直通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7-09-29 07:42 字号:T|T

摘要:交总公司获悉,“双节”八天假期,省会公交日均将安排营运车辆3165部,对景区、购物、客运站、火车站等重点线路视线路客流情况,开通区间车、直达车或大站快车。

从石家庄公交总公司获悉,“双节”八天假期,省会公交日均将安排营运车辆3165部,对景区、购物、客运站、火车站等重点线路视线路客流情况,开通区间车、直达车或大站快车。

其中,开通直通车的景区涉及省会周边的抱犊寨、封龙山、龙泉寺等多处旅游景点。

需要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的是,为方便市民到西部长青游玩乘车,10月1日-8日,304路公交将临时延伸到西部长青运营,游客在西王乘坐304路可直达西部长青。原由西王乘坐304路到龙泉寺的乘客不受影响,到省人防和岭底的乘客需另选出行方式。

此外,9月29日至10月4日,裕华路省艺术中心将举行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式及演出活动,届时途经省艺术中心的10路、19路、29路、49路、55路、99路等线路将实施增加运力,加大发车密度,增加发车班次。

而“双节”期间国际马戏嘉年华活动也在正定南门广场举行,届时公交部门也将将适情延长途经正定南门区域的130路、131路、136路、137路、177路末车时间,增加线路配车,加密发车班次。

双节假期景区公交线路安排

植物园线路

游1路在配车20部的基础上,再安排10部车分别由新百广场和纪念碑临时开通植物园直达车。在客流高峰期,将76路临时并入游1路运行。游11路现运行的22部车辆的基础上再增加6部车运力。

抱犊寨景区

旅游5路线路配车25部的基础上再由新百广场临时开通直达动物园或抱犊寨直达车。客流高峰期将325路部分车辆并入游5路运营。320路在现有23部车的基础上,再增加6部车辆。

动物园景区

旅6路在现有28部车辆基础上增加5部车辆,下午结合游客返城高峰,开通至运河桥客运站直达车。旅游12路在现有20部车辆基础上再增加4部车辆,下午结合游客返城高峰,开通至省博物馆直达车。

封龙山景区

旅游2路在节日期间,加大发车密度,视情由解放广场开通直达车。

龙泉寺景区

对通往龙泉寺的旅游7路投入运力,加大发车密度。

太平河公园

对途经太平河公园的2路、112路、164路、130路、177路车辆全部安排上线运营,缩短发车间隔。

西部长青

西部长青的游13路增投10部配车,加密车距。10月1日-8日,临时将304路延伸到西部长青运营,游客在西王乘坐304路可直达西部长青。

新兴花语原乡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鹿泉果岭湾对过,目前主推25层的精装修,施工至14-15层;央企五证齐全。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石家庄置家网二维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