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江·紫宸院“欢乐童年”精油皂/饼干DIY 温馨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1 14:36 字号:T|T

摘要:润江·紫宸院营销中心创意精油皂DIY 芳香来袭。

都说现代人活得太累,可不是嘛?!事业、住房这两座大山就已经让年轻人不堪重负。但是,和忙于工作相比,教育孩子是一项更加重要、更难完成的事业,是每一对父母必须承担的重任。

    周六、周日,应是属于陪伴孩子的亲子时光。不妨彻底放下工作,来润江·紫宸院做客,让孩子感受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

 

    润江·紫宸院“欢乐童年”精油皂/饼干DIY将于本周六日在营销中心如期举行。请带着孩子,来体验手工DIY的乐趣吧!

“皂”一份快乐,为童年

 

玫瑰、茉莉、薰衣草、柠檬……何不把童年的趣味化作芬芳四溢的皂香?用斑斓的色彩折射出美妙的时间轨迹?这个周六,润江·紫宸院营销中心创意精油皂DIY 芳香来袭。随心选择一款植物芬芳,搭配自己喜欢的模具,就可创造一盒属于自己的精油皂。这里有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各种材料工具俱全。快来和孩子创“皂”童年的乐趣吧!

活动时间:2017年92

活动地点:润江·紫宸院营销中心

幸福一家人 快乐玩烘焙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儿时的烤红薯、水果糖块、甜汽水、动物饼干,虽然没有华丽的包装,却已随着岁月的积淀烙印在心中。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本周日,润江·紫宸院“亲子饼干DIY”活动起航,快带您和孩子一同亲手制作创意小饼干,烘焙金秋甜蜜难忘好时光吧!

活动时间:2017年93

活动地点:润江·紫宸院营销中心

 

    润江集团深耕八年,以丰富的开发经验及运营实力,打造15万方高端生活社区——紫宸院,开发之初即确定了建筑让位园林的规划主旨,力邀易兰集团,以万科、龙湖的景观标准倾力打造2.5万方极致园林,规划九大景观组团,实现40%超高绿化率!得益于对园林的重视,紫宸院达到超百米楼间距,视野开阔的同时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8号楼140㎡家族大宅,全南北通透,致敬名门大族四世同堂的人生理想,为层峰人士量身打造的置业佳选!席位紧俏,恭请垂询!电话0311-83881111/7777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润江·紫宸院精油皂饼干DIY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