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里 乐享熙湖情

——天山熙湖“融情熙湖·阖家相约”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22 19:33 字号:T|T

摘要:春意渐浓花未开,踏青尚早无处游,遇此时节,虽然还不能享受春天百花盛开的娇艳,但是天山熙湖在3月22日-23日倾情打造“融情熙湖·阖家相约”主题活动,让你携手家人来天山熙湖吃喝玩乐,享受一个惬意的周末,亦是幸福的选择,何况你的家也在这里。

春意渐浓花未开,踏青尚早无处游,遇此时节,虽然还不能享受春天百花盛开的娇艳,但是天山熙湖在3月22日-23日倾情打造“融情熙湖·阖家相约”主题活动,让你携手家人来天山熙湖吃喝玩乐,享受一个惬意的周末,亦是幸福的选择,何况你的家也在这里。

用心的美味,就是家的味道

现场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就是饼干DIY了,大家聚在一起,亲手给家人制作饼干,无论是有经验的还是没有经验,大家都用心的去做,所以当饼干出炉时,看着家人赞许的点头,那滋味比得上任何的山珍海味。其实家就这么简单,用心,一切都是美好的。将来的某一天,就会和家人在精致的厨房里,一起做着美食,一起唠着家常,享受那恰意而美味的时光。

美味润喉,暖意润心,愿把你们捧在手心

现场还有美味的奶茶和红茶品鉴,热热的喝下,很舒心,突然让人想起那个广告来,女生问:我是你的什么,男声回答:你是我的奶茶,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里。幽默而温馨的回答,是啊,无论何时何地,我们总想把自己爱的人捧在手心里,那就是对家的爱吧。

“娱”你一起,快乐游戏

现场时不时的传来欢快的笑声,那是大家在一起玩体感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尤其是孩子们欢快的不得了,当然也有安静的区域,还有很多人在大厅旁边看着电影,感动着电影里的剧情。无论是安静还是喧闹,都是家人一起分享快乐的方式,与家人一起,快乐游戏,快乐生活。

微笑是生活给你的最大奖励

最让人开心的也许就是现场的家电大抽奖环节,每天从之前认筹的客户中抽取,幸运者总是笑得最开心,没得奖的也会呵呵的说下次一定可以,其实能够轻松的微笑,与家人乐享天伦,这就是生活给你最大的奖励,这也是天山熙湖的本意。

短暂的活动,开心的过程,你是否感受到了家人相聚的欢乐。天山熙湖为了能让您时刻与家人欢聚,享受亲情,特别倾情加推“熙湖•和家”融情组合户型,约60-120㎡高层新品,18-36㎡超大面积赠送,空间自由组合,一居变两居,两居变三居,自主升级,给家人更多相处空间,不让时光留下遗憾,只让空间留下家人共享幸福的美好时光。

“熙湖•和家”专利式融情组合户型,现火爆认筹,样板间全城期待中!!!

融情热线:400-6803-111 转 1528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天山熙湖饼干diy熙湖和家组合户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