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夏·私游森林城有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3 19:07 字号:T|T

摘要:高远·森林城,利用这个充满趣味的暑期周末时光,连续每周打造“家庭欢乐互动日”,让石家庄的周末充满了浓浓的欢乐温馨。

森林城,森林中的一生之城

丁酉年戊申月,岁当季夏,携友行至森林城,见绿意盎然,雅韵当园,遂驻足观瞻,踱步游玩,并作图数幅,小令一曲,寥百字也,以话高远,序之。

荷韵·森林城

碧波荡漾,半亩方塘,芙蓉出水,惹人醉

半日闲·森林城

流水潺潺,醉卧侧畔,偷得浮生,半日闲

百字令·森林城

高远

目流连

再难思迁

踌躇欲向前

亭台楼榭婉转

恰似那天上人间

绿树迢迢飞阁流丹

转角处又是玉砌雕栏

森林深处一城巍峨耸然

却又见楼台花盛如烟

一池锦绣红鸟青鸾

黄发垂髫俱康安

坐观松鹤绵延

看霓虹惊现

聚谈甚欢

行渐缓

愕然

高远·森林城

森林中的一生之城

滹沱河、石津干渠双水系环嗣,城市“左岸”北二环90——140㎡宜居大盘。五证齐全,置业无忧!首付分期仅15万起!签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志为孩子高远未来。拥享8万㎡中央公园,法式园林风格,园区绿化率高达45%!枕书香入眠,吐纳自然芬芳。

稀量特价房源 臻席分秒必争

高远·森林城,利用这个充满趣味的暑期周末时光,连续每周打造“家庭欢乐互动日”,让石家庄的周末充满了浓浓的欢乐温馨。更针对未来的业主推出暑期优质特价房活动,特价房每平米最高可享6百元购房款减免政策,臻稀席位分秒必争!另,现购置森林城项目更有免费更名政策,首付分期仅15万元起!

详情请咨询森林城销售中心

电话:400-6803-111转1445

森林城实拍图

热销户型

选择森林城的理由

【交通便利】紧邻京昆高速、京石高速、石黄高速等中国南北交通大动脉,内接城市主干线,中华大街、新胜利大街、北二环快速连接城市核心区域。

【环境优】坐拥滹沱河、石津干渠两大生态资源,社区独享8万平米双市政中央公园,为目前石家庄最大私属公园。

【户型好】聘请国内一流设计单位担纲规划方案,分核2T4户,住宅单元标准层,实现户户南北通透。

【地段繁华】6000㎡干挂ART DECO豪华会所标定项目品质,万平超级卖场,一站式商业购物,满足各种生活所需。

【教育全】全链式教育体系,签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小学、初中)、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公办教育,真正打造幼、小、初一站式教育城邦。

咨询电话:0311-67591666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红星街与古城西路交口东南方向

咨询处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红星街与石津干渠交叉口北行500米路东 高远森林城园林示范区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高远森林城森林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