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2大项目获标准名 正定新区展新颜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7-08-01 09:43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从长城网获悉,石家庄12个房地产项目的标准地名正式公示。

中心湖工程进展

一周楼市综述:

上周(7月24日-7月28日),正定新区中心湖、市规划馆、市青少年宫等配套建设最新进展曝光。

置家网从长城网获悉,石家庄12个房地产项目的标准地名正式公示。

焦点评一周热点新闻:

全面爆发!石家庄桥西最全城建规划老城区大变样

焦点解读:

桥西区是石家庄的主城区和老城区,总面积75.28平方公里,桥西区是石家庄市的发祥地之一,因地处铁路大石桥以西,而统称“桥西”。同时,桥西区还是石家庄的行政、金融、科技、教育、文化和商贸中心,是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重要交汇地。进入2017年,桥西区在城建交通规划方面有较大突破,城区发展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跟着规划买房:中心湖及2大场馆进展11大楼盘受益

近期,记者独家获悉,正定新区配套建设有了新的进展,包括中心湖、市规划馆、市青少年宫等。

焦点解读:

作为石家庄发展的热门区域,正定新区一直充满话题,其相关建设备受瞩目,除中心湖及2大场馆外,河北奥体中心即将投用,地铁一号线二期工程获批并开工,新行政中心也将投入使用,新城的框架渐显雏形。

“城市纵贯线楼市新契机”地产思享会成功举办

2017年7月27日上午,由搜狐焦点主办,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协办的“城市纵贯线楼市新契机——石家庄地铁时代全速前进”地产思享会,在搜狐焦点石家庄站直播间举行。

焦点解读:

地铁,是一座城市的交通“骨架”,也是一座城市兴衰荣辱的“命脉”。地铁所到之处,出则繁华,入则便捷,庞大的载客量和高效的出行效率,势必会成为石家庄市民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而言,地铁无疑也是下一个“风口”,在石家庄地铁逐步发展的同时,石家庄的楼市格局也受到极大影响。

焦点拆包装:千亿房企在此布局植物园板块崛起

近期,记者对植物园版块进行实地考察以及全景还原,并以碧桂园桃园里项目为核心,深入了解小植物园板块区域周边现状以及楼市发展情况。

焦点解读:

目前,小植物园板块区域道路通行顺畅,不易发生发生道路拥堵的情况;区域内休闲娱乐配套最为丰富,居住舒适度高,教育配套也较为完善,但是,医疗和商业配套较为缺乏。众多品牌实力房企将目光锁定在这一区域,从长远角度来看,未来该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官方公布石家庄12大项目标准地名含5大旧村改造

7月2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地名委员会获悉,石家庄12个项目的标准地名公示,包括智汇环贸中心、南焦大厦、南焦茉莉园、南焦玉兰园、南焦玫瑰园、南焦牡丹园、瑞达秀居、新鼎华府、瑞丰广场、幸福城(一区)、慢城(6号楼)以及铂宫时代小区。

焦点解读:

市民购房时应仔细查验《标准地名证书》,以免办理房产和落户时带来不便。对违反地名管理法规,擅自命名更名地名和公开使用未经批准的非标准名称的,一律视为非法地名,不予承认,并依法取缔。

置家关注:

香庭海岸:项目位于威海港西环海公路,项目均价8000元每平米。分为三期开发,现在在售的是二期,有现房准现房。面积可选择性大。一室两室都有。项目所有的房间都有一个270°的阳台。充分保证每一套房子的视野与采光。项目属于一线海景房,3层以上,造成真开眼以后就能看见蔚蓝的大海。项目离海岸线只有200米的距离。让您与大海无缝相接。项目是威海首个融“山、海、湖、岛,沙滩,湿地,黑松”七个元素于一体的滨海休闲、度假、养生为主题的高端旅游地产项目。整个项目以“岭山、品海、观湖、居岛”为特色。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香庭海岸楼盘信息 

购房热线:66683355/66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石家庄正定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