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创业热情,石家庄为九类人提供担保贷款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7-07-31 15:33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市中心支行联合出台了《石家庄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细则》。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市中心支行联合出台了《石家庄市创业担保贷款实施细则》。新政策针对我市推进创业驱动,新行业、新业态层次不穷,自主创业群体迅猛发展的实际,政策履盖范围更广、门槛不断降低、含金量更高、扶持力度更大。

贷款对象扩大

《实施细则》扩大了贷款对象,覆盖了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毕业5年以内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九类人员,并适用于所有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

贷款额度提高

新政策进一步提高了贷款额度。个人贷款额度上限统一调整为10万元。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贷款规模提高到60万元。将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合伙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80万元。

贷款期限延长

新政策相对以前进一步延长了贷款期限。对个人创业者贷款期限扩大到3年。

市人社局负责人表示:

新政策的出台将为广大创业人员提供有力的创业资金扶持,必将激发我市创业者的创业热情,促进更多的创业者实现就业。

秀水名邸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低密度公园社区,高层/洋房/别墅

洋房1.5万抵3万,首付三成优惠600元/平;别墅2万抵5万。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置家网二维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