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区3所新高校开始招标 位于千亩职教园区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日期:2017-07-30 09:02 字号:T|T

摘要:近日,记者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获悉,石家庄市财经商贸学校、石家庄市文化传媒学校以及石家庄市信息技术学校二期招标公告正式发布。据悉,三所高校均位于石家庄市职业教育园区。

近日,记者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获悉,石家庄市财经商贸学校、石家庄市文化传媒学校以及石家庄市信息技术学校二期招标公告正式发布。据悉,三所高校均位于石家庄市职业教育园区。

具体来看,石家庄市财经商贸学校,建设单位为石家庄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教育局,建筑面积49984平方米,工期为180日历天。

石家庄市文化传媒学校,建设单位为石家庄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教育局,建筑面积35322.08平方米,工期为180日历天。

石家庄市信息技术学校二期,建设单位为石家庄市教育局,建筑面积36461.14平方米,工期为180日历天。

根据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此前发布的规划信息,石家庄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位于正定新区太行北大街以东、天泽大街以西、崇因路以南、华阳路以北,用地性质为教育用地,用地面积为117.52公顷(合1762.8亩),属于新建项目,拟建设交通运输、信息中心、文化传媒、财经商贸等十所学校及图书信息中心、体育馆、游泳馆等共享设施。

此前,“石家庄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学校”已于2017年6月1日开工,建设单位为石家庄市教育局,计划竣工日期为2017年12月17日,建筑总面积达52443.78平方米,中标价达10087.13万元。

置家关注:

香庭海岸:项目位于威海港西环海公路,项目均价8000元每平米。分为三期开发,现在在售的是二期,有现房准现房。面积可选择性大。一室两室都有。项目所有的房间都有一个270°的阳台。充分保证每一套房子的视野与采光。项目属于一线海景房,3层以上,造成真开眼以后就能看见蔚蓝的大海。项目离海岸线只有200米的距离。让您与大海无缝相接。项目是威海首个融“山、海、湖、岛,沙滩,湿地,黑松”七个元素于一体的滨海休闲、度假、养生为主题的高端旅游地产项目。整个项目以“岭山、品海、观湖、居岛”为特色。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香庭海岸楼盘信息 

购房热线:66683355/66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正定新区教园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