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盛开 只为御鉴您

长安颐园&优雅汇魅力女性主题讲座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24 11:11 字号:T|T

摘要:长安颐园御公馆,45--70㎡五恒全成品公馆,现可享受首付10%分期优惠政策。

法国存在主义作家、女权运动创始人西蒙娜▪德▪波伏娃曾说过:“女人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塑造成的。”智慧女性养成记,7月23日下午,长安颐园举办“优雅盛开  只为御鉴您”优雅汇魅力女性主题活动,来自“金融、艺术、文化、设计”等不同领域的杰出女性齐聚一堂,共度美好下午时光。

生活中不乏智慧女性,职场中,她们把事业做得有声有色,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独当一面;生活中,她们把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给自己一份滋养和安抚。她们有付出,也应该有所享受,长安颐园拥有五恒系统,九大科技,室内常年恒温,不用空调和暖气,这样的房子,是生活居家的不二选择。

下午两点,魅力女性朋友一一到场,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签到入席。一段开场舞优雅的打开本次“优雅盛开  只为御鉴您”的活动序幕,到场朋友沉浸其中,交口称赞。

观看完精彩的舞蹈表演,长安颐园置业顾问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上台为到场贵宾讲解项目,长安颐园,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不用空调和暖气的房子,长安颐园打造绿色健康生活新方式。

活动过程中,不少贵宾被长安颐园御公馆的优越地段以及低首付、高性价比所吸引,向置业顾问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不管是自住还是用于商业办公,长安颐园都是不错的选择。

紧接着,本次魅力女性主题讲座的压轴大戏如期上演,知名服装搭配讲师色彩搭配课程开讲,6名模特经过服装搭配师的巧手搭配,将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场贵宾无不叹为观止,在精致冷餐茶歇与悠扬小提琴中,本次活动完美的落下帷幕。

自由活动间隙,许多对长安颐园御公馆感兴趣的贵宾上前与置业顾问攀谈,对其优惠政策也很满意!长安颐园御公馆,45--70㎡五恒全成品公馆,现可享受首付10%分期优惠政策,其余4成首付10个月内分两次缴清即可;并且购买3个月后,至签订合同前,可免费更名一次,详情致电VIP热线: 400-6803-111转1771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长安颐园魅力女性主题讲座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