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价发展史,我们应不应该买房?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7-11 07:24 字号:T|T

摘要:2017年,房价20000元/㎡.我国已迈入负利率时代,不论你选择把钱存入银行/支付宝或其他储蓄性质的平台,你所赚的利率都追不上通胀!钱一直在贬值。

2017年,房价20000元/㎡超出我们一般人所能承受的能力范围之内.“五限”政策出台可以说从一定程度上对房价上涨起到抑制的作用,但并未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现如今的房价稳定在一定范围内,房价不可能下降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买房不比大白菜,忽高忽低。

我国已迈入负利率时代,不论你选择把钱存入银行/支付宝或其他储蓄性质的平台,你所赚的利率都追不上通胀!钱一直在贬值。所以不如买套房子,有形资产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键字:石家庄房价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