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 石家庄唐山秦皇岛房价环比全部上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21 07:46 字号:T|T

摘要:据置家网了解,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河北省入统的石家庄市、唐山市、秦皇岛市3个城市,房价环比全部上涨。新建住宅价格,石家庄市环比上涨0.2%,唐山市环比上涨0.2%,秦皇岛市环比上涨0.3%。

置家网了解,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河北省入统的石家庄市、唐山市、秦皇岛市3个城市,房价环比全部上涨。新建住宅价格,石家庄市环比上涨0.2%,唐山市环比上涨0.2%,秦皇岛市环比上涨0.3%。

责任编辑:白向静 关键字:房价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