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前还没办入住的保障家庭将视为自动放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7 07:15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市区2017年第一批分配的保障房有21个小区于6月29日开始集中办理入住,到7月10结束,目前还有70多个家庭没有办理入住手续,请抓紧时间办理,过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石家庄市市区2017年第一批分配的保障房有21个小区于6月29日开始集中办理入住,到7月10结束,目前还有70多个家庭没有办理入住手续,请抓紧时间办理,过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办理地点将按照《配租通知单》载明的地点前往办理,保障家庭如有疑问可以与小区联系咨询。租金缴纳统一收取2017年7-9月份的保障房租金;其他费用按照相关行业标准执行,详见《配租通知单》,请准备充足现金,据实结算。

石家庄保障房中心特别提醒,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在6月27日、28日发放了《配租通知单》,没有领取的家庭抓紧时间与自己所在的街道办事处联系。请务必在2017年7月10日前补办完毕,7月10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

承租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公共保障房禁止转租转借,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行为的,将立即收回房屋,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记入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办理入住保障家庭公共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